福州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索 引 号: FZ00120-0900-2016-00025
  • 主题分类:
  • 发文机关: 福州市水利局
  • 成文日期:2016-03-28
  • 标    题: 关于晋安区路口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的审查意见
  • 发文字号: 榕水利建管〔2016〕154号
  • 发布日期:2016-03-28
  • 有 效 性: 有效
关于晋安区路口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的审查意见
榕水利建管〔2016〕154号
来源:福州市水利局 时间:2016-03-28 00:00

晋安区农林水局:

你局《关于申请晋安区审查路口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的报告》(榕晋农林水201655)文收悉,经审查,路口水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的审查意见如下:

一、汛期划分:汛期为41日至1015日。

二、汛限水位:汛限水位为402.00m

三、洪水调度方案

1、当洪水入库,从汛限水位开始起调,控制闸门开度,按“来多少,泄多少”原则进行调度,逐级开启闸门,控制库水位不超过402m。泄洪初期应先放示警流量15m3/s半小时以上。

2、当入库洪水流量大于相应402.00m库水位时的溢洪道泄流能力时,闸门全开,溢洪道自由溢流泄洪。

3、泄洪过程应控制最大下泄流量不得大于本次洪水的最大入库流量。

4、洪水过后库水位回落至402.00m时,调整闸门开度,控制出入库平衡。

四、请你们按照规定,将路口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报福州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审批。

五、晋安区农林水局和当地政府应按照《防洪法》、《河道管理条例》的有关规定,加强对下游河道管理,确保行洪安全。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福州市水利局

2016328
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文字解读
图片解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