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索 引 号: FZ00120-0900-2016-00016
  • 主题分类:
  • 发文机关: 福州市水利局
  • 成文日期:2016-03-28
  • 标    题: 关于闽清县古田溪三级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的审查意见
  • 发文字号: 榕水利建管〔2016〕157号
  • 发布日期:2016-03-28
  • 有 效 性: 有效
关于闽清县古田溪三级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的审查意见
榕水利建管〔2016〕157号
来源:福州市水利局 时间:2016-03-28 00:00

闽清县水利局:

你局《关于请求审查闽清县中型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的报告》(梅水〔201640号)文收悉,经审查,古田溪三级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的审查意见如下:

一、汛期划分:汛期为41日至1015日。

二、汛限水位:汛限水位129.00m(罗零高程)。

三、洪水调度方案

1、该水库溢洪道为开敞式无闸门控制型式,洪水调度方式为自流式。

2、古田溪梯级水库洪水调度主要由一级水库承担,一级水库泄洪时,应将一级水库出库流量和三级水库过坝流量及时报告福州市、闽清县两级防汛指挥机构。

四、请你们按照规定,将古田溪三级水库2016年汛期防洪调度运用计划报福州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审批。

五、闽清县水利局和当地政府应按照《防洪法》、《河道管理条例》的有关规定,加强对下游河道管理,确保行洪安全。

 

 

 

        福州市水利局

2016328
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文字解读
图片解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