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索 引 号: FZ00120-0100-2016-00032
  • 主题分类:
  • 发文机关: 福州市水利局
  • 成文日期:2016-08-10
  • 标    题: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AB角的通知
  • 发文字号: 榕水利党组〔2016〕24号
  • 发布日期:2016-08-10
  • 有 效 性: 有效
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AB角的通知
榕水利党组〔2016〕24号
来源:中共福州市水利局党组 时间:2016-08-10 00:00

各县(市)区水利(农林水)局,局机关各处室、局属各单位:

因工作需要,经研究决定,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AB角进行调整。现将调整后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AB角情况通知如下:

黄文希(党组书记、局长):主持全面工作,主管人事、财务工作。

陈济斌(党组副书记、副局长):负责机关党委工作,分管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、设计院工作。

葛碧定(党组成员):负责闽江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工作。

刘琼(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):负责纪检监察工作,分管驻局监察室工作。

林凯(党组成员、总工程师):主管技术工作,分管水利电力管理站(水利工程质量监督)、工程处工作。

敖小伟(党组成员、副调研员):分管办公室、市水政监察支队工作。

吴聪先(党组成员、副局长、调研员):分管水利建设与管理处、招标办、市洪水预警报中心、市闽江下游管理处、市城区水库管理处工作。

吴红城(党组成员、副局长):负责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(安全监督处)工作。

巫贤成(调研员):分管审批处工作。

陈谋祥(调研员):分管计财处工作。

何德金(副调研员):分管水政水资源处(政策法规处)、水资源管理中心工作,协助分管市水政监察支队。

为保证我局工作的正常运转,局领导实行“AB工作制”分工。实行AB角的局领导一方外出开会、学习、考察等活动期间,相应的另一方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。具体对应如下:

陈济斌副书记、副局长与吴红城副局长互为AB角;

党组成员葛碧定的B角是吴聪先副局长、调研员;

林凯总工程师与陈谋祥调研员互为AB角;

党组成员、副调研员敖小伟与何德金副调研员互为AB角;

吴聪先副局长、调研员的B角是陈济斌副书记、副局长;

巫贤成调研员的B角为林凯总工程师;

何德金副调研员负责的水资源管理及万里生态建设工程技术方面的B角为陈济斌副书记、副局长。

   中共福州市水利局党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8月10

附件下载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文字解读
图片解读